小八人口

生活不能适应你,你要去适应生活
2020.3.28梦想启航

倒影(双丑)

CP:莱杰丑╳凤凰丑

时间线:2019小丑  

脑洞来自于图片 jpg.


01 


  亚瑟端坐镜前,无形的力量压在骨瘦嶙峋的身躯之上,灰白色的粉末后掩盖着浓重的悲伤。苍白的面孔上填补色彩。


  双手塞入嘴中强行扯开嘴角,狰狞的微笑在他眼中甚是勉强。无声的泪滑落,交织着眼妆滑下,蓝色的泪痕镌刻悲伤。


  骨架分明的手伸出,轻轻覆盖上亚瑟手背,熟悉又轻挑的声音吹入耳廓,“Why so serious?sweet.”


  银白色的刀刃贴在脸边,向下游走,冰冷的金属吮吸着亚瑟的体温,颈间轻微刺痛感传来,一道血痕浮现,暗红色的滴子缀在苍白的皮肤上,像是点缀的红宝石。


  睫毛轻颤,眼角的泪被对方擦去。


  “小……丑?我还以为你……永远都不会回来……”


  “Xuxuxuxuxu……”


  小丑将亚瑟的泪含入嘴中,猛然抓住亚瑟的发丝,强迫他抬起头。


  油腻的绿色发丝黏在亚瑟的脸上,他们唇贴着唇,小丑嘴上的妆容染红了他的唇。白粉坠在脸庞,痒痒的。小丑粗暴着索取,亚瑟也学着粗暴的回应,淡淡的血腥味充斥了口腔。


  脊柱中电流顺着神经钻入大脑,燥热窒息的感觉令亚瑟沉醉。小丑抬头,晶莹剔透的丝线掺着点点猩红,连接着他们。


  伤疤依旧狰狞,但在他眼中却是一份难得的安宁。


  “你……还会离开我吗?”亚瑟不想知道这个答案,他生怕再次陷入永世的孤寂。


  寂静中传来令人不寒而栗的假笑声。


  亚瑟的心揪紧。


  他的下巴被人强行抬起,亚瑟对上深不见底的眼眸。


  “我就是你,你就是我,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,除非你成为了我……HAHAHAH!”


  长袍在空气中甩动,发出劈哩叭啦的声响,小丑猛然回身,手中的小刀刺破空气,定在泛着焦黄的墙壁上,刀柄颤抖着嗡嗡作响。


  “oh,sweet,接下来就是咱们的时刻了,你准备好了吗?”脸部肌肉颤抖,舌尖轻点红唇,眉尖皱起,大笑出声。“HAHAHAHA!”


  小丑狠辣的目光让亚瑟感觉热血沸腾,好久都没感觉如此快乐了。


  “HAHAHAHAHA……”


  两个声音逐渐重合,化为一个……


02  


——      


You met me at a very strange time in my life.

我们相遇的时候,碰巧是我人生中最诡异的一段时间。


——  


  随着街角的乐曲,身着小丑装,亚瑟挥舞黄板,托起舞靴踢踏着,伴随乐曲跳起舞姿,滑稽而搞笑。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对外界无知无觉。


  这一刻他才能感受到快乐,属于自己的自由。


  压在手上的力道消失,亚瑟猛然清醒。身后人群中,小鬼挥舞着他的板子向他嘲讽。


  亚瑟慌了,塑料黄板是他唯一的依靠,没有板子就没有了工作,不能让他们夺走快乐。


  逆着人流追寻小鬼们,令他引以为傲的小丑服此时成为了累赘。亚瑟拼命大喊,换来的只是人群中一双双目光深藏的冷漠和无情的嘲讽。


  任他如何焦急,脚上沉重的靴都不会长出双翼,极速飞奔的身影侧滑出去,手忙脚乱的找回平衡之后。亚瑟才发现自己已经被引到了一个小胡同里。


  他踉跄着向后退去,小鬼们一拥而上,拳头纷纷落下,击打在亚瑟身上,脚尖带着狠力没入胸腹,脊梁。令亚瑟蜷缩着颤抖,他茫然的看向远方,视线模糊,好像有小丑冲他微笑。


  小鬼带着嬉笑离去,代表他工作的黄色广告牌从中断裂,身旁垃圾桶中腐臭味飘散,亚瑟伸出皮包骨头的手指,颤抖着去触碰黄色广告牌。感受到的只有塑料的冰冷。


  亚瑟望着远方的神情透着绝望。


  棕黄色的皮鞋走入视线,来人缓缓蹲下,灰紫色的长袍粘上些许尘土。皮制感从脸上传来,亚瑟闭紧双眼,以为接下来迎接他的又是一顿拳打脚踢。


  抑扬顿挫的声音有些滑稽,“AH,ta-ta-ta.我亲爱的小丑,你为何如此悲伤?这可不是我认识的你~”


  认识我?亚瑟睁开眼睛,茫然的环顾四周。


  并没有人出现。


  地上只有一张小丑牌。


  迟疑一下,亚瑟捡起广告牌,盯着那张扑克牌沉思。


  已经要走出小巷的亚瑟猛然停下,回头望向扑克牌,盖在灰尘上,白色的牌身异常刺眼。


  一张扑克牌而已。


  捂住肚子,亚瑟小跑回去,夹在腋下的广告牌碎片稀稀拉拉掉了一地,亚瑟像是被恶魔摄走了魂魄,眼中只有那种扑克牌。


  他能感觉他的命运将会改变。


  一个趔趄,亚瑟扑倒在地,伤口隐隐作痛。但他仿佛没了知觉,捡起扑克牌,上面暗灰色的小丑仿佛在裂口嘴角微笑。

  

评论(4)

热度(38)